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0-05-27 10:08  

 

2020520日,期刊社在世纪楼1315会议室召开了全员会议。随后,党支部就近期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了精神传达与具体部署。

会上,唐志国宣读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保障的通知》。响应文件要求,唐志国号召期刊社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使命担当;坚持示范引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聚焦突出问题,严格自查自纠监督整改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务实管理制度体系。

之后,结合燕山大学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文件《关于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唐志国同志传达了具体文件精神,并提出要在“坚持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示范带动;坚持人民至上,提高服务水平;坚持务实创新,勇于攻坚克难;坚持分类整改,确保整治成效”的基础上,查摆党员在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硬、责任担当不强、纪律规矩不严、服务意识不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学习、统一认识,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深挖细查、找准问题,制定措施、建立台账,集中组织整改,开展效果检查,并总结分析、建章立制。

 

 

最后,期刊社全体党员结合三刊的工作实际,就已经总结提交的《重点检查四个方面问题工作台账》《整治专项行动整改工作台账》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以保障期刊社顺利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