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5-22 08:49  

为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养,2020年5月21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帆首先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支部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宣布支部委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研究制定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安排等。其次,深入解读了赵险峰和李榕书记在《燕山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内容,要求支部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

随后,按照支部学习安排,组织党员观看了《焦点访谈》中国之治(一)和(二),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学习了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等内容。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结合自身业务和认识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贯彻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对表对标,查找不足,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展现出敢想敢干、敢打敢拼、不甘人后、追求卓越的精气神,凝聚出一起加油、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拼搏的磅礴力量,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完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制度体系,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12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11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习... 2024-03-11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3-11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