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工会党支部进行习近平重要讲话及廉政教育学习
2020-10-15 2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工会党员党风廉洁教育,增强工会党员党性修养,校工会于1015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关于习近平重要精神及廉洁从政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一章“打铁还需自身硬: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从严治党,发挥党的领导优势,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随后支部成员认真观看学习了《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清廉中国》等廉政教育视频,并针对性地进行了讨论发言

 

    支部书记丁华同志指出,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谋划工作、推进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务实措施;另外,大家要按照党和国家有关廉洁从政的规定与纪律要求,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真学习、牢固树立、自觉落实新的《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时时做到自我反省、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修养、自我改造、自我调整、自我提高。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位人民教师,以身作则,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展现燕大人高尚的道德品质和公正廉洁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