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2020-11-22 09: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10月1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全体人员到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局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培训”学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展览”,秦皇岛市国家安全局有关负责同志讲解了我国国家安全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国国家安全所面临的的严峻形势,普及了政治安全、军事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网络安全、文化安全、资源安全、深海安全、国土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

随后,大家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视频,让大家清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重视国家安全的必要性,深切感受到国家在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开放格局中,必须要做到驾驭国内和国际形势,作为高校工作者,大家更需有忧患意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了习近平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入了解了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的政策体系与工作机制,全面形成了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性认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护国家和个人的安全,主动宣传、共同维护,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11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习... 2024-03-11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3-11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