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在线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
2021-04-30 17:20 殷艳树  期刊社党支部

2021年4月22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在世纪楼1303集体在线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这是“学党史·强素质·作表率”系列第一讲,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

黄院长讲到,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本系统的、完善的体现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历史重要内容的著作。宏大史观是我们认识党的历史的一个重要的认识方法。在这样一个宏大史观的角度来看党的历史,我们就会有新的体会、新的认识,这就是党史常学常新的原因。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就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本次讲解,主要回答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总体面貌是什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核心思想是什么?学习党史学什么?以及怎样学好党史?

通过本次学习,使得期刊社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理解,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26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2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18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18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15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2... 2024-03-15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