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通报支部党史学习安排部署
2021-04-30 17:21 殷艳树  期刊社党支部

2021年4月29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在世纪楼13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习总书记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通过学习习主席的讲话,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提高了行动的自觉性,扎扎实实改进工作作风,有力地推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开展,用工作实绩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唐志国就本学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向全体党员作了通报,明确了学习活动的计划安排,学习活动的方式和任务,预期达到的效果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