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学习《燕山大学廉政学习手册》
2021-06-24 08:22  

6月1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组织开展《燕山大学廉政学习手册》专项学习教育研讨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严书亭主持。

会上,严书亭带领大家细致研读《燕山大学廉政学习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各项规定和制度。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系统学习了《手册》各项内容,明确了廉政工作的行为规范和目的要求,理解了廉政关键词释义和精神实质,清晰了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廉政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定,筑牢思想防线,防范廉政风险,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自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高校管理人员的良好形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各项工作确切落实。

严书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会后要充分学习《手册》,领会精神内涵,执行《手册》要求。他强调:一要警钟长鸣、久久为功,把牢“红线”意识,加强思想教育,学深悟透《手册》精神,切实掌握《手册》内容;二要求真务实、笃学践行,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遇到困难不缩手,干不成功不罢手,以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发展;三要艰苦奋斗、不断自勉,顶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用最朴实的作风、最扎实的行动,落实责任、担当作为,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推进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促进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