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2021-06-30 18:10 殷艳树  期刊社党支部

2021年6月10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在世纪楼13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针对期刊界的热点话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习近平在回信中指出,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需要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回答好这一重大课题,需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共同努力,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高品质的学术期刊就是要坚守初心、引领创新,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引起了支部党员的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前沿研究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并对办好高水平期刊提出了殷切期望。各编辑部要借鉴《文史哲》编辑部优秀办刊经验,克服高校学术期刊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聚焦时代发展的重大问题,关注国家、河北的重大战略需求,加强前瞻性选题策划,在专业理论研究和实践领域探索上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努力打造高品质的高校学术期刊,为弘扬中国精神,讲好中国故事、河北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