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3 08:56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单位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的现场直播。

庆祝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以“五个庄严宣告”回顾了建党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高度赞扬了中国共产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杰出贡献。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以“九个以史为鉴”展望未来,并代表党中央号召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建党100年的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今天的政治强大和经济繁荣,也没有民族的自信和人民的幸福。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精神,鼓舞人心,指明了今后我党发展的方向。今后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纲领,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把对党的崇敬和热爱,化作工作的动力,扎实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我校师生提供规范、优质、快捷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服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