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党史铸辉煌 党员齐心写忠诚》专题党课学习
2021-07-15 10:14  

2021年7月12日上午10:00,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党员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集中开展了《百年党史铸辉煌 党员齐心写忠诚》的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冯智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嘉兴南湖点燃红色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华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经历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这百年的历程,是一代代共产党的优秀儿女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乃至宝贵的生命成就的革命历程,是无数党员先辈在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面、奋斗中赢得新未来的百年。回看走过的路,无论哪个时期,只有坚定不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坚持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坚持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是我们党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根本保证。

学习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坚定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身处教育向科技转化的前沿,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身的光和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融入燕赵大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河北的转移转化做出贡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

2021年7月12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18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18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2... 2024-03-15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