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2 10:29 刘冰  期刊社党支部

按照省委、市委相关工作部署,根据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期刊社党支部于2021年7月2日在世纪楼131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唐志国主持。

QQ图片20210727163534

会上,唐志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于此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精神与具体要求,从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等方面汇报了会前的组织准备情况。之后,唐志国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期刊社党支部上半年的党史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在肯定活动开展突出成效的基础上,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在深刻剖析具体根源的基础上,明确了进一步改进的措施与下学期的努力方向。

期刊社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举措。每位党员发言后,党支部书记唐志国和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

唐志国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在自我批评中,同志们都能够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表现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本学期的活动安排,也是集体学习党史、感悟初心、坚定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行动自觉的过程。党员同志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三刊的质量与学术影响力,更好地发挥作为学校宣传、交流平台与窗口的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12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11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习... 2024-03-11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