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团委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9-01 15:05  

9月1日,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海涛主持,校团委书记段磊主讲。全校共青团系统各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会上,王海涛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全校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带领全校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段磊同志从一个日子、一个主题、一条新路、一个庄严宣告、一个建党精神切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作了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不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增强全校共青团系统、青年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全校共青团系统各级干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