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开展为师生服务活动
2022-09-22 15:41  

近年来,随着学校资金结算量的逐年增长及财政一体化改革持续推进,在全处人员编制数没有变化的情况下,资金结算金额和凭证笔数成倍增加。为更好完成学校经费保障工作,支部不断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全体教职工形成统一目标,克服人员及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持之以恒以改革的思维破解财务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

今年,党支部团结带领全处教职工,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承诺,不断加强政治引领,扎实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建工作和财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员宗旨意识,把讲政治顾大局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努力把全处建设成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化能力强的财务专业队伍,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为了减少报销表单中师生跑办的签批环节,推动网络报销改革提速增效,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我们根据学院和师生反馈,对报销流程进行了梳理,按照“经费审批原则”、“学院重大经济事项集体决策原则”、“项目负责人负责制原则”和预算二级绩效管理改革要求,制定《关于优化调整报销流程的通知》,并发布到校园网计划财务处网站上,在制度允许范围内,对报销流程做出优化调整,使师生办理报销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与宣传部联合制作“手把手”系列网络报销视频教程已发布20期,并推送到计划财务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截至目前,计划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已破万,浏览量近1.5万次,得到广大师生好评。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为师生服务活动,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