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2022-09-23 09:30 侯明玉 

9月22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在世纪楼1010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的教师情》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科学技术研究院、社会科学处和东北亚丝路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书记严书亭主持。

会上,严书亭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内容。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和新闻联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出版发行”,并逐字逐句学习了经济日报文章《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注入强劲动力》和中国环境报文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纲要》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要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带头弘扬社会主义道德和中华传统美德;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自觉肩负起国家使命和社会责任;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教育事业的排头兵,不断创造新业绩。

严书亭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家会后要充分学习思想内容,领会思想内涵。他强调,一要做到学深悟透精神理论,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牢记嘱托,将职业精神与教育发展相结合,主动谋划,将科研方向与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做到坚持理论性、突出针对性、讲求实效性。三要求真务实干事创业,发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忠诚履职、务实重干的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勇于创新工作,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在学校发展征程中勇做生力军和主力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12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 2024-03-11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习... 2024-03-11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