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文库>>正文
高举旗帜 守正创新 人民日报召开习近平新闻思想理论研讨会
2018-06-14 11:07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在《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之际,人民日报社6月13日召开习近平新闻思想理论研讨会。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厦门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闻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品格、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人民日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思想中的排头兵作用。

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新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性质定位、职责使命、方针原则等一系列原创性观点和主张的系统集成,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深刻回答了事关党的新闻舆论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之所以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根本原因就在于有习近平新闻思想的科学指引。新时代,新闻界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思想作为基础性工程、长远性工程坚持不懈抓下去。

与会者指出,《人民日报》是习近平新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日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闻思想,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日报》的发展成就,可以看作是习近平新闻思想的实践成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2024-01-15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树立... 2024-01-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 2024-01-12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正确... 2024-01-12
·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树... 2024-01-11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