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团委党支部组织收看“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30 11:16  

6月29日下午,团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收看秦皇岛市委“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 时代楷模”红色故事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秦皇岛市委主办、市委组织部承办,是秦皇岛市最大规模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在活动中致辞,活动由《红色故事代代传》《党员先锋上一线》《乡村振兴党旗红》《人民公仆为人民》《奋力建功新时代》五个篇章集中展现。第一篇章《红色故事代代传》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由昌黎韩式宗祠守祠老人刘克顺的后代讲述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同志在五峰山养病、写作的红色故事。二是通过舞蹈《红》,展现1943年在抗日根据地青龙花厂峪,为保护八路军和地方红色政权,22位英雄的母亲牺牲自己幼小的孩子,与敌人进行顽强斗争的悲壮故事。第二篇章《党员先锋上一线》主要展现在今年年初疫情袭来时,全市共产党员闻令而动,组成党员先锋队,上一线、当先锋、作表率,带领全市人民群众,众志成城、团结抗疫的故事。第三篇章《乡村振兴党旗红》主要展现在乡村振兴第一线上,驻村干部深扎基层、拼搏进取、不辱使命,在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和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第四篇章《人民公仆为人民》主要展现以一名交通警察为代表基层公务员在岗位那份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那份感动和执着,舍小家、为大家的真挚情怀,人民群众对人民公仆的拥护。第五篇章《奋力建功新时代》主要展现来自各行各业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解放思想、拼搏进取,全力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信心与决心。

团委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手机、电视等渠道观看了此次活动,并积极进行互动留言,抒发爱党情怀、笃定奋进方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接收党性教育,思想洗礼,为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