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机关羽毛球赛的通知
2018-11-06 15:02  

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机关各部门教职工沟通和联系,机关工会定于2018年11月8日和11月9日晚上6点举办燕山大学机关羽毛球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

二、主办单位:机关工会

承办单位:机关羽毛球协会

三、比赛时间、地点:11月8日-11月9日,晚6:00~9:00,东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人员:我校机关工会所属会员(在职职工)

五、参赛要求:

(1)本次比赛采取工会小组统一报名或个人报名的方式,由组委会根据报名人数,按照人员性别、年龄以及技术水准均衡的原则进行随机分组,每队设领队一人,由队员兼任。

(2)在每轮比赛中,每名队员只能出场一次。若代表队未按本条要求参赛,则取消该队相应场次的比赛成绩。

(3)每轮比赛开始前,参赛代表队必须按照赛程表安排提前到达比赛场地,领队向场地裁判领取出场单并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递交。若超过规定比赛开始时间10分钟仍未能上交比赛出场单,该队本轮比赛按弃权处理。若每场比赛中队员迟到超过10分钟(包括10分钟),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成绩按0:2计。

(4)比赛过程中,如果代表队间对比赛的有关事宜发生争议,应由领队向裁判长提出申诉,由裁判组根据申诉情况,做最终的判决,裁判长、裁判员由其他队未进行比赛的队员担任。

(5)各代表队必须服从组委会的组织和指挥,尊重裁判员的判罚,尊重对方队员。

六、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团体赛单循环制。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根据报名人数确定赛制。各队以最终的积分高低确定最终名次。积分规则为胜一轮积3分,负一轮积1分,弃权则该轮无积分。比赛成绩按各队的积分排列名次,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积分少者则名次列后,若积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各队的胜负关系、净胜场数、胜场次数来确定名次先后,如仍然相同则名次并列。

(2)每轮比赛为五场三胜制,为增加会员的参与度,比赛需打满五场。

(3)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得分采用每球得分制。先胜两局的一方获胜,若出现2:0,则剩余一局的比赛不再进行。

(4)每局比赛为15分,先赢得15分的一方获胜;或14:14后领先2分的一方获胜;如仍无法分出胜负先赢得25分的一方获胜。当局数比分为1:1,在第三局有一方先得到8分时,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比赛。

(5)比赛具体规则参照国际羽联最新规则执行。

七、比赛用球:比赛用球由机关工会发放

八、奖励办法:参与比赛队员均发放纪念品

九、报名方式

有意向报名者请填写《2018年机关羽毛球赛报名表》(详见附件)报至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世纪楼803)

联系人:韩辉

联系电话:8074999 13731779708

邮箱:hanhui@ysu.edu.cn

十、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7日12:00

附件:2018年机关羽毛球赛报名表

机关工会

2018年11月5日

附件【2018年机关羽毛球赛报名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