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委员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2020-10-30 16:34  

10月28日下午,根据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机关党委邀请校党委讲师团成员、党委组织部副处级专职组织员杜超同志面向机关各党支部委员进行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做了《九层之台 始于累土——<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的专题业务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左莉主持。

杜超分别从《条例》的背景意义、基层党支部的设置、基层党支部的任务以及基层党支部的运行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中讲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次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强调党支部要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最后杜超老师分别从“危”与“机”、“道”与“术”、“为”与“位”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党建工作的感悟。

最后,左莉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深入领会培训内容,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条例》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统筹协调推进,不断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为学校早日跻身“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