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谢延安副书记参加指导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14  

 

12月9日下午2时30分,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在世纪楼20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副处长陈徽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参加并指导了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会议前期,安全工作处党支部通过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等,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陈徽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收获、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其次,陈徽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检视剖析发言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谢延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安全工作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一定的实效。他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巩固成果,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做到思想上有提升,作风上有改变,能力上有提高,工作中有进步,要牢记安全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建设“平安美丽智慧幸福校园”,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