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2020-01-10 16: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近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收看了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展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

该系列电视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情景剧、报告会、微视频、微电影等多种形式,充分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用11位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用实干践行责任的村支部书记李志刚,听从组织召唤,放弃优厚待遇,回到全县最穷、最乱的村庄,挑起人人回避、个个躲闪的村干部担子,兴农强村、富民,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最美河北人”之“最美医生”周松勃30多年里跑遍了卫生所周边100多个行政村,累计诊治患者超过46.1万人次,为村民记录并保存病例,被乡亲们誉为“身边的120”……一位位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朴实真切、感人至深的事迹让观影的每一位党员既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先进人物们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革命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养,助力我校学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