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0 10:39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的通知》要求,2020年3月19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开展了“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讲人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杨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帆处长从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增强新“四端之心”、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处内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支部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作为的典型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并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3月10日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深刻认识到不论何时,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担当、注重落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为学校的百年校庆和“双一流”建设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还将持续组织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既要紧扣疫情防控关键,又要突出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升组织生活成效,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 关于2023年度机关党委支部… 2023-12-07
· 机关党委2023年“读书节”… 2023-12-06
支部风采 更多>>
· 团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 2024-03-05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04
· 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开展2024... 2024-03-04
·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 2024-02-27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传达学习... 2024-01-15
·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树立... 2024-01-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 2024-01-12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