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学习习近平给北科大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
2020-05-21 09:29  

5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继续开展“尺笔丹心、‘疫’线先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姜炼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上的寄语视频新闻,全国各地高校学子开展“@大接龙”联学活动,以及【用奋斗的青春告白祖国】清华大学直博生单思思:分秒必争,科研战“疫”的新闻报道。随后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内容。

党员同志们表示,看了这些新闻报道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后深受鼓舞,作为祖国青年中的一员,做好本职工作责无旁贷,要用实际行动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更要关注在校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带给他们正能量,同时也要引导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总书记的回信为留学生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激励了我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立起党员标尺,写好奋进之笔,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党支部开展了党员义务劳动,打扫学院行政办公室、留学生教室和HSK考试中心的卫生,为周末的HSK考试以及开学做准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