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4 18:17  

6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西五教学楼C10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炼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观看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和相关视频。接着党员们就总书记的回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希望来华留学生们“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这对留学生们了解中国的过去、现在、将来十分有益;总书记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国际教育学院要在学校来华留学生中开展学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的回信内容,组织面向来华留学生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总书记还在回信中表示,“百闻不如一见”,希望来华留学生们可以“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同时把留学生们的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冯清华指出,辅导员们要注意做好留学生假期间的管理和安全工作,确保留学生假期出行的安全稳定。

最后,姜炼指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继去年给北京科技大学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后,再次给来华留学生们回信。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来华留学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国际教育学院全体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和指示精神,主动出击、积极创新,做强“留学燕大”品牌,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纪...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