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06-30 11:17  

2021年6月24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学习采用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的形式,每位党员逐字逐句阅读部分内容,阅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相关篇目。大家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酝酿建党各地响应。故事介绍了全国上下新思想、新文化开始传播,反帝爱国运动进入高潮时期,陈独秀、李大钊等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相约在南北方共同筹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佳话。大家更深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自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革命理想与信念;来自中国共产党人的必胜决心与坚强意志;来自全体中国共产党人的不屈不挠与百折不回。

观看视频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勇于发扬建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验室与资产管理的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26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2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18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18
· 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 2024-03-15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2... 2024-03-15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