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通知公告|机构设置|信息动态|廉政建设|支部风采|工会之家|总书记金句摘选|资料下载|管理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6 16:38  

2021年7月1日下午在世纪楼805室,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杨帆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七一”前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突出问题、深入谈心谈话等方面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随后,杨帆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联系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杨帆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通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支部党员都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希望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切实实为学校师生做实事,推进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18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党... 2024-03-18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2... 2024-03-15
· 工会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 2024-03-15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科学技术研究院与社会科学... 2024-03-12
· 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 2024-03-12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