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9-19 20:01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的通知》要求,2022年9月16日上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大家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有了更加准确和清晰的认识,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有了更加明确和深刻的领悟。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的教师情》。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师工作,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每个教师都要珍惜这份光荣”“老师是学生道德修养的镜子”。他对广大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观看视频后,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认真深入的研讨。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善于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法律知识… 2023-12-19
· 关于做好机关党委2023年度… 2023-12-08
支部风采 更多>>
· 大学科技园党支部召开《中... 2024-04-01
·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两会... 2024-03-29
·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学习... 2024-03-29
· 工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9
· 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 2024-03-2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 2024-03-28
· 团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 2024-03-28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