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筑牢思想根基 激发奋进力量——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2024-04-09 08:10  

4月7日下午,档案馆(校史馆)与校友总会、基金会党支部在东区档案馆(校史馆)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沛主持会议。

会上,郭沛领学了《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内容。

党风党纪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此次专题学习会主题鲜明、紧跟要事、催人奋进,大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明确了教职工应该遵守的“底线”,不能逾越的“红线”,禁止触碰的“高压线”,为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遵守十项准则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奠定了基础,为档案、校史、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

郭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拒腐防变能力,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从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示警,引以为戒,严守法律底线,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以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为榜样,自觉做到从“被感动”到“见行动”,不断更新思维,以高尚的师德引领教职工的专业化成长,努力为学校档案、校史、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