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环境设计系与视觉传达系党支部举行联学共建签约仪式暨“筑牢初心使命 担当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3 09:13  

2024年4月12日上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环境设计系与视觉传达系党支部在组织生活馆(廉政教育基地)智慧党建课堂举行联学共建签约仪式暨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纪委书记孙录印、机关党委书记韩昱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书记赵希海、环境设计系与视觉传达系党支部书记巴玥以及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李曦达主持。

签订共建协议

赵希海、巴玥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特色活动。韩昱卓、张文超分别致辞,希望两个党支部在“联学共建”中,进一步强化党建联建政治引领、党建联心,统合资源、抱团发展,帮带赋能、共育人才的功能作用,整体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推动党建联建出亮点、出模式、出品牌、出成绩,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两个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孙录印讲话

孙录印在讲话中指出,党支部联学共建,是基层党组织工作实现“互联互建,互助共赢”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是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对工作引领作用的有效途径,对充分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录印强调,要把党支部联学共建建成“阅兵场”,及时检验双方“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建工作质量、党建常态化制度执行等党建工作成效;要把党支部联学共建建成“比武台”,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身差距短板,在解决问题中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要把党支部联学共建建成“大课堂”,有效提升队伍素质,促进工作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与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签约仪式后,两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筑牢初心使命 担当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联学共建”加强了双方支部党员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大家一致表示,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聚心、以发展聚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机关工会关于开展外国文化… 2024-04-18
·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4年党… 2024-04-12
· 机关党委关于2023年度党费… 2024-03-13
· 机关党委2024年春季学期政… 2024-03-12
· 机关工会关于举办2024年“… 2024-03-04
· 关于公布2023年“机关文化… 2024-01-04
· 关于集体参观“廉韵燕园”… 2023-12-22
支部风采 更多>>
·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组织收看... 2024-04-26
· 团委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4-04-26
· 安全工作处党支部学习党规... 2024-04-23
· 东北亚古丝路文明博物馆组...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22
· 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党支... 2024-04-19
· 期刊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国家... 2024-04-19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机关党委 TEL: +86-335-0000000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